死者還有救

垃圾文字屯放點

【贱虫】UNTITLED 4.5.

吧唧吧唧

4.

“你可不该每天都被这baby boy牵着走,就算是条狗,也得学会主动出击不是么,不为你自己着想那好歹也为你的老二想想,天天看它被你那双手蹂躏我特么很难过很心痛!”
“就你这狗娘养的张嘴了是吧!一天到晚叭叭的。”
Mr.W觉得自己是时候摆出“落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老父亲痛心疾首脸了,“所以一辈子都这样你就开心了呗,Wade·孤独终老撸断老二·Wilson!”
突然闪现的海浪正面拍上Mr.W的脸,咸涩再搭配上Mr.W认为自己的脑壳被拍碎而产生的血腥味,简直令人难过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Fuck you Wade!”Mr.W随手从海浪里捞出几块巧克力,“你是处女么内心世界这么多姿多彩。得,我就稍微照顾一下Wade小姑娘的小情绪,换个委婉的说辞,来,Wade小宝贝儿,告诉爸爸,你和你的小蜘蛛发展到哪一步啦,你告白了么你操他了么准备领养一个小鬼了么还是说你除了他妈的意淫其他什么都没做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海浪无声地起伏着。Mr.W咽下最后一块巧克力,意识到雇佣兵不接他话茬儿次数越来越多了。
“嗯……我记得冰箱里还有个墨西哥鸡肉卷,你可以去吃掉以保证一会儿还有力气再撸一发。”
雇佣兵用昨晚的巧克力包装纸叠了个奇形怪状的小飞机,然后把它准确地飞进了垃圾桶里。
“不劳您这狗娘养的费心了。我要睡一会儿,晚上才有足够的脑细胞陪小蜘蛛夜游纽约。”
Mr.W抬手遮住蓦然倾泻而下的阳光,目光随着波光粼粼的海浪而漂浮不定。

5.

雇佣兵知道他的蜘蛛男孩住在哪。
他会坐在那对面的楼顶上,目送Spider-man从窗户爬进自己的房间,心里再次对蜘蛛男孩Peter道一声“晚安”。
Mr.W就站在甲板上,端着杯热巧克力,望着对面码头的灯光明灭,想象那声“晚安”从雇佣兵嘴里说出将会是何等的温柔,如同他说过的每一次那样。
晚风轻柔且凉,星光浸入深海,融汇成另一片深邃苍穹,一如Wade所迷恋的Peter的眼睛。
这个时候只有登峰造极的混蛋才会说些烂话来污染环境,所以Mr.W将空杯子扔进脚下的流动星空里,“嘿快看啊,你的小蜘蛛没关窗!你不进去和他深入交流一下感情什么的么!”
承载着Mr.W的甲板震了一下。
“趁我还能好好说话的时候赶紧闭嘴吧你这狗娘养的。为什么哥想小Peter的时候你总要掺和一嘴。”
雇佣兵的抱怨中未散尽的深情震慑住了Mr.W,他垂头丧气地拾起悬在甲板上的巧克力掷向隐没于灿烂夜色中的码头。
“你中了蜘蛛男孩的毒了Wade。真是太可怕了。依我看你绝对没救了。”
这世间能救赎你的唯有对面房间里熟睡着的巧克力味的甜心。Mr.W又多了一个小心思。

评论(4)

热度(23)